家有可可

一只玩具贵宾,俗称泰迪,棕红色滴小可爱,到我家已经快一个月了。不掉毛,属于比较安静的狗狗。

明显得骨骼变大了,力气变大了,也聪明了许多,刚来的时候连路都走不稳,现在不仅跑得快,也可以跳跃了。不过很喜欢咬东西,给他买了很多玩具,但还是更喜欢我们的手指头。前几天给他一根大骨棒啃,这小家伙居然自发的把骨头叼到了一个有布的地方,这样啃起来就不像地板那么容易打滑了。超级馋,一听到声音就不睡觉了,直奔厨房,白天的爱好就是在厨房门口蹲坑。窝记得回,厨房也记得在哪里,就是大小便还是不听话,如果锁在书房里,表现还可以,打开门放风的时候就喜欢随地大小便了。前天居然知道保护自己的玩具了,我拿起哪个,他就叼哪个,总之不让我碰。昨天也知道要奖赏了,在报纸上小便后,就大声的叫,要宠物饼干吃。自己犯错误了,就怎么叫他也不肯扑过来撒娇了,而且我一抓他,他就往床底下躲,知道在那里,我抓不到他。每次打过他后,自己就跑去窝旁边咬纸壳,咬玩具,相当凶悍的那种撕咬,看来是在发泄啊,哈哈。

不过明显他更喜欢sun,在我怀里的时候很不老实,喜欢咬人而且总是叫,sun抱着他的时候他就比较乖,而且我打他他似乎还记仇,sun打完他,他也会冲着sun摇尾巴。唉,是不是小公狗啊,难道天生的同性恋?

可可除了厨房蹲坑之外,另一爱好就是添地板,有任何东西都不放过,昨天我们不小心把栗子皮掉地上了,伸手还没等捡起来,可可已经迅速的冲上来并且咽下去了,他对一切疑似能吃的东西都不放过。结果一晚上也不消停,总是不好好睡觉,很闹人,呼吸很粗,有时候会呕吐,但是又吐不出来。希望他能平安度过这一“劫”吧,唉,看了指望家政收拾地板是不行了,可可在一天,我就得每天擦地了。不过sun表现的真不错,我已经睡着了,他居然就陪着可可一直熬到早上六点。

可可还有两针疫苗,打完的时候正好三个月大,那时候可以吃固体狗粮,也该送给我公公婆婆了。以前想的很简单,老人在家没意思,买只小狗陪伴,不掉毛、性格温顺、聪明、体型小、吃的少、体味淡、又不爱喊叫的,就剩泰迪或者比熊可选了。

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有点担心了,要是公公婆婆没有管好厨房门,可可偷吃垃圾了怎么办,公公婆婆会不会乱喂东西啊?这只是一直让我们操心了一个月的小狗狗
,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了,估计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,恐怕会更护犊子啊,汗。

人越是对某些事物付出的多,对这些事物就越容易格外在意,惯性使然吧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